SPL本周人族6战5负惨遭遇黑色一周滑铁卢

www.replays.net/作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6场比赛均发生在昨天的第二比赛日中,在首场KT对决SKT的比赛中,尽管INnoVation的犀利一波取得了开门红,但接下来KT的人族选手TY两次被虫族选手战术击败,为人族吞下两个败果。第二场MVP对决三星的比赛中,GuMiho、Journey和Forte三位选手继续尝下败绩,人族选手在当天遭遇郁闷的5连败。

惨!SPL本周人族6战5负遭遇“黑色一周”

16日SPL五位人族选手中唯一取得胜利的INnoVation成为了唯一一块“遮羞布”(图片来源DES)

目前SPL已完成两周的比赛,在共计32场比赛中共有24场非内战对决,其中人族取得了5胜8负38.46%胜率的成绩,为三个种族中最差。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人族:5胜8负 胜率38.46%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神族:9胜8负 胜率52.94%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虫族:10胜8负 胜率55.56%

关于目前全球人族胜率:

随着2月初新补丁的实装,人族玩家普遍抱怨的神族使徒在削弱过后,关于平衡性的舆论再次趋于平稳,从目前全球比赛的统计结果来看,人族选手在所有比赛中的总胜率也从新补丁实装前的49.36%提升到了51.99%。

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