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八强很有信心 PVZ虽难但Losira并不强

www.replays.net/作者:163
Dear在昨日的GSL比赛中连克两位人族选手,最终晋级八强。在赛后采访中亲本对八强战Losira表示,虽然PVZ很难打,但Losira打得并不是很好,只要自己好好准备,是完全可以取胜的。

Dear:8强很有信心 PVZ虽难但Losira并不强

来源 FOMOS

查尔星港 独家整理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翻译:Wooyeon)

问:连续两个赛季晋级codeS8强的感言

答:PVT满难打的,结果我都赢了,这让我更加高兴。

问:看到分组情况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

答:我觉得小组分得太好了,一开始只觉得和TY打会比较困难,结果他被分到另一边,就没啥担心的了。

问:和Bunny的第一场比赛似乎有些失误

答:并不是失误,对手是骚扰型打法,是我急了。只要无条件防守就行的,结果我想快点打下来,于是就杀出去了。

问:和TY打的第一局后期集中力很棒

答:我本来就喜欢打后期,我常常会练习后期,我练习的时候经常靠后期发力来战胜对手。这次我不想打后期,只想好好防守。

GSL2016第一赛季S级16强 17:30直播(S.163.COM)
时间2比分0地图视频
4.08Dear 神族 韩国- 0韩国 人族 TY暮色之塔-
4.08Dear 神族 韩国- 0韩国 人族 TY莱瑞拉克之塔-
4.08Dear 神族 韩国0 - 0韩国 人族 TY环轨星港-

查看详细赛况

问:什么时候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答:在防守住了一波骚扰之后,我开了5片矿,打掉对手的11点分矿之后,我爆满200人口,资源满采的时候就确定能获胜了。

问:8强的对手是Losira

答:PVZ虽然很难打,但Losira哥打得并不是很好,只要我好好准备,是完全可以战胜他的,我有信心。

问:对夺冠是否有野心

答:如果夺冠的话就可以去参加年终总决赛了,所以我非常有野心的。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话

答:感谢帮我练习的人族队友大哥们。感谢给我加油的粉丝,感谢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