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MyuNgSiK打得很好 战Dream必须好好准备

www.replays.net/作者:163
TY在GSL个赛中两遇MyuNgSiK,虽然TY对这种战术型选手很头疼,但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同时,TY对小组第二的身份也很满意,因为可以避开Losira。最后由于未和Dream交过手,他表示八强必须好好准备。

TY:MyuNgSiK打得很好 战Dream必须好好准备

来源 FOMOS

查尔星港 独家整理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翻译:Wooyeon)

问:晋级8强的感言

答:练习的时候输得很多,以为今天要被淘汰了,能晋级我感到很高兴。最近我气势不佳,想以本场比赛为契机恢复一下。

问:Dear说他这个分组很满意

答:我以为我会很容易晋级,但随着比赛的临近,我的气势就一天不如一天。不过很高兴我最终还是赢了。

问:和MyuNgSiK的第一场比赛被他所准备的战术击倒

答:MyuNgSiK的风格很独特,备战的时候我总是压力很大。大赛的时候遇到这种事情,精神上很受打击。

问:在季前赛的时候也以2:3输给了MyuNgSiK

答:最终战第一局胜利之后我就想到了季前赛,我认为只要不掉以轻心,我能够以2比0获胜。因为自己超级集中精力,最终还是赢得了胜利。

GSL2016第一赛季S级16强 17:30直播(S.163.COM)
时间2比分0地图视频
4.08TY 人族 韩国 - 0韩国 神族 MyuNgSiK暮色之塔-
4.08TY 人族 韩国 - 0韩国 神族 MyuNgSiK天空之盾-
4.08TY 人族 韩国 0 - 0韩国 神族 MyuNgSiK--

查看详细赛况

问:最终战又遇到了MyuNgSiK,当时你是怎么想的

答:我不想遇到他。虽然身体还不算疲倦,但因为对手是战术性选手,我压力很大。我想要进行变数性的打法,但MyuNgSiK打得太好了。

问:如果你拿到小组第一的话,将会与Losira进行队内战,现在的结果可以说是很理想的

答:是的。我在和Losira哥打的时候输得很多。感觉他是我的天敌。就算我不知怎么战胜了Losira哥,也还有Zest哥和TaeJa。能避开他们我在备战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困难了。避开了队内战,我心里轻松多了。

问:预测一下8强吧

答:我还没有和Dream打过TVT,所以不好说。再加上他16强赛TVZ打得那么完美,让我很吃惊。我必须好好准备才能获胜。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话

答:感谢这么晚还在给我加油的粉丝,以及henry助教,感谢帮我练习的队友。GSL的JYP解说表示,如果我赢了就给我produce101女团金世珍的签名。我因为这个才晋级的。我要谢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