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2016SSL第一赛季比分专题报道(十七)

www.replays.net/作者:163
SSL16第一赛季决赛终于在今日正式打响,比赛结果究竟是暗本Dark继续保持对神族的不败战绩,还是从败者组杀回的KT队长Stats成功复仇,让我们拭目以待。想关注本次比赛最新的比分战报,敬请锁定查尔星港。

星际2:2016SSL第一赛季比分专题报道

(注:视频请点击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观看)

SSL2016星际2联赛第一赛季 17:00直播查尔星港
时间4比分2地图视频
4.09Dark 虫族 韩国- 0韩国 神族 Stats匹昂台地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4.09Dark 虫族 韩国- 0韩国 神族 Stats暮色之塔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4.09Dark 虫族 韩国0 - 1韩国 神族 Stats乌雷纳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4.09Dark 虫族 韩国- 0韩国 神族 Stats环轨星港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4.09Dark 虫族 韩国0 - 1韩国 神族 Stats中心协议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4.09Dark 虫族 韩国- 0韩国 神族 Stats莱瑞拉克之冠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4.09Dark 虫族 韩国0 - 0韩国 神族 Stats--

匹昂台地:Dark开局空投女皇狗毒爆一波,压掉神族三矿取得优势后稳步运营。最终Stats憋出一波部队反压,但被虫族狗毒爆虫海淹没。

暮色之塔:Stats想抓大龙Timing一波压出,但被Dark狗毒爆在均摊上全部包掉,最终Dark的虫族大军一波碾压神族基地。

乌雷纳:Stats开局挡住了虫族蟑螂带火蟑螂压制,随即反扑一波扳回一局。

环轨星港:Stats的分矿始终被虫族压制,最终神族虽然转出强力舰队,但还是因经济枯竭落败。

中心协议:Dark想抓对手闪电Timing,结果三矿狗毒爆带刺蛇一波全部葬送在前线,Stats随后不断影响虫族经济稳住优势,最终在决战时神族胜出。

莱瑞拉克之冠:Stats凤凰开局,Dark以虫洞战术攻其不备最终取胜。


16强详细对阵表:

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胜者组决赛总决赛冠军
 
韩国 虫族 RagnaroK2
1月7日 17:00直播 韩国 虫族 RagnaroK3
韩国人族INnoVation0
       2月4日 17:00直播韩国 虫族 RagnaroK2
韩国 虫族 soO0
1月7日 18:00直播韩国 人族 ByuN1
韩国 人族 ByuN2
2月25日 17:00直播韩国 虫族 Solar2 
韩国 虫族 ByuL2
1月14日 17:00直播韩国 虫族 ByuL0
韩国 神族 Trust0
2月4日 17:00直播韩国 虫族 Solar3
韩国 虫族 Soulkey0
1月14日 18:00直播韩国 虫族 Solar3
韩国 虫族 Solar2
   韩国 虫族 Dark4
韩国 虫族 Dark2
1月21日 17:00直播韩国 虫族 Dark3
韩国 神族 MyuNgSiK0
2月11日 17:00直播韩国 虫族 Dark3 
韩国 神族 Classic2
1月21日 17:00直播韩国 神族 Classic0
韩国 人族 aLive0 韩国 虫族 Dark
2月25日 17:00直播韩国 虫族 Dark4 
韩国 神族 Stats2
1月21日 17:00直播韩国 神族 Stats3 
韩国 神族 Hurricane1
2月11日 17:00直播韩国 神族 Stats0
韩国 神族 Patience2败者组冠军
1月21日 17:00直播韩国 神族 Patience1韩国 神族 Stats2
韩国 神族 herO1

败者组第一轮败者组第二轮 败者组第三轮败者组第四轮败者组第五轮败者组决赛败者组冠军
   韩国 神族 Stats3韩国 虫族 Solar3
 韩国 虫族 ByuL 3月10日 17:00直播   
韩国 人族 aLive2月18日 17:00直播韩国 人族 aLive0韩国 神族 Stats4 
1月28日 17:00直播韩国 人族 aLive    
韩国 神族MyuNgSiK  3月3日 17:00直播韩国 人族 ByuN2  
    3月31日 17:00直播韩国 神族 Stats
 韩国 人族 ByuN    
韩国 神族 herO2月18日 17:00直播韩国 人族 ByuN3   
1月28日 17:00直播韩国神族Hurricane    
韩国神族Hurricane      
   3月17日 17:00直播韩国 神族 Stats4
 韩国 神族 Patience    
韩国 虫族 soO2月18日 17:00直播韩国 神族 Patience3   
1月28日 17:00直播韩国 虫族 soO    
韩国人族INnoVation  3月3日 17:00直播韩国 神族 Patience3  
      
 韩国 神族 Classic    
韩国 虫族 Soulkey2月18日 17:00直播韩国 神族 Classic2韩国 神族 Patience0 
1月28日 17:00直播韩国 虫族 Soulkey 3月10日 17:00直播   
韩国 神族 Trust      
   韩国 虫族 Ragnaro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