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k专访 平局时想起Jaedong 依旧在努力

www.replays.net/作者:
Stork:平局时想起Jaedong 平时依旧还在努力

查尔星港 独家整理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翻译:Wooyeon)

问:战胜了INnoVation回归codeS的感言

答:我脑子里一片空白。能赢的想法连1%都没有。第1, 2局拿下之后,我想我可能赢得了,但3,4局都输了,我一下子想到了Jaedong。这时Hurricane来到了对局间,告诉了我战胜INnoVation的方法。

问:他给你最有用的建议是什么?

答:他说INnoVation要是打到后期基本不会输。Hurricane像教练一样,每一把都进来跟我说一句,每一句都很有帮助。本来一月底使徒被削弱了,我都自暴自弃了,但我们队的三名人族十分卖力地帮助我,让我今天得以晋级。

问:第5局出巨像的原因是什么

答:Hurricane在第4局结束后让我出风暴战舰,但如果觉得不妥不好打的话,就让我出巨像。虫群之心的时候我很爱出巨像,所以我现在觉得巨像更适合我一些。

问:今天你是以怎样的心情投入比赛的?

答:我今天完全没有想过能赢INnoVation,我只是想尽可能地多赢几把,所以我现在十分满足。

问:有什么话要对粉丝和队友们说吗?

答:现在仍有很多粉丝支持我。我现在和以前一样努力,同时还在指导后辈。真的很感谢大家。

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