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benu资金链断裂老板Sonic被告诈骗

www.replays.net/作者:

MBC焦点访谈类节目报道了Sbenu涉嫌诈骗事件。据报道,Sbenu在2013年由Sonic创办之后,经过2年的发展,如今卖场已突破100个,可谓扩张速度迅猛。

事业成功的Sonic并不忘老本行,积极赞助电竞比赛和战队,在年轻人心中留下了极好的形象。

然而最近的街头甩卖事件引起了加盟商的抗议,也让Sbenu的形象一落千丈。他们纷纷抗议,Sbenu让批发商直接清仓销售货品回笼资金,使得零售店的销售受到很大影响。而工厂方面也因为Sbenu迟迟不结款,而停止发货。电视台采访了因为Sbenu拖欠货款而面临倒闭的工厂主,他们拿出了Sonic亲自签的合同,要求支付货款。

业内人士将本次事件的原因归结为Sonic的经验策略失败。为了在短时间内增加零售店数量,Sonic大力赞助电竞比赛、招揽偶像模特做广告,赞助电视剧等,花掉了超过100亿韩元来打造Sbenu华丽的外表。

而在资金链已断裂的情况下,Sonic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豪车,也将其推上风口浪尖。不过据报道,Sonic的三台超跑目前都已卖掉。

目前许多工厂主和加盟商联合控告sonic诈骗,已将其告向警方。警方将在本月内传唤Sonic进行调查。

据韩媒分析,Sbenu公司此番事态不小,旗下的星际2战队和LOL战队的未来也变得不透明。

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