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没自信 线下赛十分紧张 星际ByuN专访

www.replays.net/作者:
ByuN:我一直是没自信的人 线下赛十分紧张

查尔星港 独家整理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翻译:Wooyeon)

问:比赛获胜的感言

答:比赛过程中基本没有过赢了的想法,能获得最终的胜利我感到很高兴。

问:为什么觉得会输呢

答:最近我输得很多。在IEM拿了亚军,GSL也出局了,SSL也掉进了败者组,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要多线GG了。本来我就是不怎么自信的人,觉得自己完全没落了。

问:所以第三局胜利之后你这么开心

答:胜利的时候我一向都是很开心的。就是因为享受胜利的喜悦我才会一直打下去。

问:为什么会没有自信呢?

答:我自己也不知道。线上赛和线下赛的差别太大了。

问:你有没有去看过心理医生啊

答:还没做过这种事情。以前我赛前还得吃清心丸,最近都好多了。以前我太紧张了,甚至弄掉过鼠标垫,或者把水洒在键盘上。

问:你在ZeNEX的时期都打得挺不错的

答:我已经都忘了那时的事了。我都不知道那时是怎么打的比赛了。今天我也很紧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了。

问: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Alive

答:这场比赛的胜者将是最后的人族,如果我能拿出线上赛的实力,我一定能赢。我在线上经常能赢他。但是最近他在大赛中的表现太好了。所以我可能会输。

ByuN:我一直是没自信的人 线下赛十分紧张

问:要想克服紧张感,需要怎样的努力呢?

答:今天我们是第二场比赛,结果我们比第一场的选手来得早。我提前了两三个小时来对战间里坐着适应环境,但还是很奇怪不知道怎么的打成这样。

问:今天的比赛如果满分十分的话你能打多少分?

答:9分。还不算差。我希望能得个高分。

问:你的话好像前后矛盾呢

答:要拿这一分真的很难。第一局输掉以后我还在想“说好的今天要赢呢?”。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话

答:电视采访的时候我没能感谢帮我练习的人。Myungsik选手帮了我,Patience虽然今天要打PVZ却也还是帮我练习。所以希望今天他输啊(笑),开玩笑的。DeParture和Gamja也帮了我,还有很多人我想不起来了,希望大家不要失望。

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