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故事:黑暗圣堂武士的家园萨古拉斯

www.replays.net/作者:

  被称为黑暗圣堂武士的流浪星灵——奈拉齐姆,在被流放后通过一扇折跃门来到了埃尔纳类月卫星,这颗星球上留有操控星灵进化史的种族也就是萨尔纳加的印 记。但奈拉齐姆并没有选择在这里永久定居,他们而是建立起了一处朝圣者们可以保留他们记忆的智慧避难所。在经历了两个多世纪以后,他们又一次踏上了星辰之 旅。

  旅途中,奈拉齐姆在萨古拉斯行星上发现了一座萨尔纳加神庙,他们决定留下来对其进行一番研究,而这一决定永远地改变了他们。萨古拉斯是一个光影昏暗的 暮光世界,那里的昼夜相似,交替不明。严酷的沙漠地形覆盖了星球的绝大部分地表,只有少数几处地方拥有极为稀疏的植被。为了能适应新的环境,奈拉齐姆使用 了他们从亚顿那里所学到的技能,亚顿就是那位保护他们免遭最高议会迫害的执行官。要想在萨古拉斯生存下来,不仅需要强大的决心,还需要牢不可破的坚强意 志,然而奈拉齐姆远不止此,他们繁衍生息,建立起了一座前哨站,取名为泰马特罗斯。

  当艾尔遭到异虫入侵后,幸存者们通过折跃门来到了萨古拉斯,并在新安提奥克定居了下来。异虫尾随艾尔难民来到了萨古拉斯,异形怪物们找到一处落脚点后 随即发起了一场残忍的战役。在冲突中,由于其水晶网遭到萨米尔·杜兰的破坏,泰马特罗斯不幸失守。最后,星灵使用乌拉基和卡利斯两块水晶,激活了萨尔纳加 神庙蛰伏的力量,净化了地表上的所有异虫。在母巢之战的战后余波中,泰马特罗斯得以重建,成为了萨古拉斯的首都以及主教议会的所在地。

  艾尔星灵和奈拉齐姆两派在萨古拉斯一直相处不睦,尤其是在成立达拉姆联合政府之后,双方之间更是剑拔弩张。但是在阿塔尼斯和沃拉尊的领导下,两派星灵在光复家园——艾尔的大业面前成功摒弃分歧、齐心协力。

  然而,邪风依旧吹荡着天际,战争的脚步也在一步步逼近星灵。在即将到来的战斗中,奈拉齐姆必将奉行他们千百年来所传承的光荣传统,那就是视死如归、决然向前。

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