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暂居多胜榜首 SPL第一轮第二周战报

www.replays.net/作者:
SPL第一轮第二周:Dear暂居多胜榜首

SPL16赛季常规赛第一轮第二周战罢,凭借着第二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一天两胜,来自三星战队的神族选手“亲本”Dear以3胜0负的战绩暂时登顶多胜榜第一。

2月16日晚第二周常规赛最后第二比赛日进行,三星战队的当家神族选手Dear先在首发中击败GuMiho,接着在ACE战中再次发威拿下DePature,不仅帮助三星以3:2险胜MVP,自己也从其他7名拿到两胜的选手中脱颖而出,暂居SPL多胜榜第一。

上赛季初加盟三星的Dear在度过了相对低迷的一个赛季后,在本赛季开始即势不可挡。在SPL16赛季揭幕战的比赛中即拿下KT大将Zest取得开门红。第二周的比赛中,状态正佳的Dear依然没有给背靠背作战的MVP战队机会,接连斩杀GuMiho与DePature只手帮助三星取得赛季首胜。

截止目前第二周结束,除Dear以3胜独居多胜榜第一外,另有7名选手以2胜紧跟在后。不过新赛季才刚刚开始,Dear想要守住多胜第一的位置并非易事,随着赛程推进,多胜王的争夺也将愈发激烈。

SPL2016赛季选手多胜榜--S.163.COM编制
排名 选手 战队 胜场 负场 胜率
1 韩国神族Dear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3 0 100%
2 韩国虫族ByuL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2 0 100%
2 韩国人族 aLive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2 0 100%
2 韩国神族Stats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2 0 100%
2 韩国人族 INnoVation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2 0 100%
2 韩国虫族Dark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2 1 66.7%
2 韩国神族Zest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2 1 66.7%
2 韩国虫族DePature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2 2 50%
9 韩国人族 Maru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1 0 100%
9 韩国神族Classic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1 0 100%
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