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染发显年轻 BrAvO哥压轴让我无惧Dark

www.replays.net/作者:163
Solar经过几周修整后,再次出现的三星战队赛名单中,这次他面对的对手是SSL冠军Dark。而最终Solar击败了Dark,为战队锁定胜局。赛后Solar为自己染头发的原因做了解释,同时希望下一周能战胜KT晋级季后赛。

Solar:染发显年轻 BrAvO哥压轴让我无惧Dark

来源 DES

查尔星港 独家整理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翻译:Wooyeon)

问:比赛获胜的感言

答:要面对强大的SKT,我们做了努力的准备。我们的准备让我们取得了好结果。

问:你为何要染头发?

答:最近我总是发挥不好,想要转换一下心情。似乎年纪越大就打得越差,所以我想哪怕年轻一岁也好。

问:虫洞被发现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

答:我心里有准备的,所以无所谓。在某一种开局的时候,Dark是打不过我的。我今天运气很好,战胜了他。

SPL16 星际2 联赛第二轮第五周 17:00直播查尔星港 (S.163.COM)
时间三星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3比分0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SKT地图视频
5.2Reality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0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Classic世宗考察站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5.2Dear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0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MyuNgSiK莱瑞拉克之冠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5.2Solar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0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Dark霜寒之地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5.2BrAvO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0 - 0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Impact绿色温室-
5.2-0 - 0-暮色之塔-

查看详细赛况

问:下一个对手是KT

答:KT最近气势很恐怖,我们想赢都要看运气,还得努力。我们没想过能以3比0战胜SKT,如果都像今天这样发挥的话,我们是可以战胜KT晋级季后赛的。

问:你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出战,是不是毫无压力?

答:我没有压力。即使我输了也有BrAvO哥,他肯定能赢。心里比较放松是我获胜的原因。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最近我休息了很长时间,今后我会经常上场,希望我和战队都能获胜。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