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击败天敌Rogue很高兴 祈祷能进季后赛

www.replays.net/作者:163
herO在昨日的战队赛中拿到一日两胜,帮助战队击败了JinAir。在赛后采访中,herO说道自己最近感冒了,但带病上阵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自己很高兴。最后,他表示战队已经尽力,进入季后赛只能祈祷了。

herO:击败天敌Rogue很高兴 祈祷能进季后赛

来源 FOMOS

查尔星港 独家整理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翻译:Wooyeon)

问:取得了1天2胜的好成绩

答:我感冒了,还牙痛,几天前状态就不好。据说soO就是越是生病打得越好,而我好像也是生病了竞技力就更好。能拿到1天2胜我真的很高兴。

问:打Ace战有压力吗

答:本来我是打Ace战会很紧张的人。但今天可能因为身体不适,反而不紧张了。我也因此获得了胜利。

问:面对可谓是你天敌的Rogue,赢得了Ace战的胜利

答:当我二矿成功开出的时候我就放心了。比起运营来说,打一波all in让我更轻松,而我的开局就是all in型的,所以我压力不大。虽然每场比赛我都用破釜沉舟来形容,但今天的比赛真的是破釜沉舟了,绝对不能输。能为战队取得胜利,我也感到很高兴。

SPL16 星际2联赛第二轮第五周 17:00直播查尔星港(S.163.COM)
时间CJ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3比分2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JinAir地图视频
5.3herO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0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Creator环轨星港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5.3ByuL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0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HyuN绿色温室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5.3Bunny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0 - 1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Maru莱瑞拉克之冠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5.3RagnaroK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0 - 1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Cure霜寒之地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5.3herO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0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Rogue世宗考察站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查看详细赛况

问:你现在有11胜,和Maru并列多胜榜第一

答:一开始打得太糟了,所以我并不去关心多胜王的事。我并没有让自己背负压力,而是轻松面对比赛,这样下去应该可以拿到多胜王吧。

问:你个人的成绩是多胜榜第一了,但战队成绩却不给力,是不是很遗憾?

答:我觉得战队成绩渐渐变好了。现在我们有很多新人,如果适应了,我们会变得更强。

问:晋级季后赛要看别人的脸色了

答: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们只能一边看三星打MVP一边祈祷了。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话

答:感谢那些在战队情况不妙的时候依然支持我们的。感谢帮我练习的队友。只靠自己晋级是不可能的,希望fans也能为我们祈祷,让胜利女神向我们微笑。如果能进季后赛,我们会展现不一样的面貌,所以希望fans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