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上个平衡性测试地图的总结

www.replays.net/作者:163
本周David Kim对上个平衡性测试地图的进行了总结,内容包含:光子炮台改动、虫群宿主消费改动、雷神解放者以及女妖变动的反馈信息。                          
DayvieDayvie开发人员

原文地址   上个平衡性测试地图的总结

大家好。本周的反馈更新我们提过,我们希望能够更频繁地交流一下意见。以下就是我们根据平衡性测试地图相关话题的想法:

光子炮台改动

这一改动并非是针对职业选手的。

据我们了解,社区大众目前是反对这个改动的,所以在大家指出这一点并非事实之前,我们不会实装这一改动。

虫群宿主消费改动

我们仍然觉得把这个再设计过的虫群宿主搞回主流体系是一个好主意,我们会推行这一改动。

雷神/解放者

从单位多样性的角度来说,这似乎看来是个不错的改动。

我们同样可以探索其他可行的机械化多样性改动,旋风战车就是很多人希望测试的,我们当然可以从这里着手(请大家告诉我们是否很多人真的想要)。

女妖科技需求降低

我们觉得现在社区非常抵制这一改动,所以在大家指出这一点并非事实之前,我们不会实装这一改动。

我们同样在制作一份额外改动的列表如不朽者护盾的削弱、巨像攻击速度的加强和旋风战车的改动。本周我们将会提供这方面更详细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