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四强TVT很有信心 愿Zest与Losira能晋级

www.replays.net/作者:163
TY在昨日的BO5比赛中以绝对的内战实力,零封了来势汹汹的Dream,晋级半决赛。TY在赛后采访表示半决赛又将是自己很有信心的TVT对抗,真是万幸。最后他希望同队队友,Zest或者Losira也能晋级四强。

TY:四强TVT很有信心 愿两位队友也能晋级

来源 FOMOS

查尔星港 独家整理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翻译:Wooyeon)

问:闯进GSL4强的感言

答:我没想到我能赢,能获胜我感到很高兴。半决赛将是我很有信心的TVT对抗,真是万幸。

问:和其他种族战不一样,你的TVT很完美

答:其他种族的选手对自己的兵种都有不一样的思考,但是TVT呢大家用的都是一样的兵种,所以我觉得都差不多。

问:第2局前置兵营之后出了死神

答:这是我所准备的战术。侦查之后我就认为我能赢了。

问:第3局打到后期的原因是什么

答:我想要快点打下来,但对手的气势很强。所以我就想用运营来拖垮他。这局我应该打得更完美些才好。

GSL2016第一赛季S级8强 17:30直播查尔星港
时间0比分3地图视频
4.13Dream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韩国0 - 1韩国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TY暮色之塔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4.13Dream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韩国0 - 1韩国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TY环轨星港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4.13Dream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韩国0 - 1韩国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TY瑟拉斯废墟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4.13Dream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韩国0 - 0 韩国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TY天空之盾-
4.13Dream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韩国0 - 0 韩国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TY拉克希尔-
查看详细赛况

问:半决赛将遇到Cure

答:他和以前的风格很不一样了,准备做得非常好。我不知道比赛会是怎样的节奏。很难预测。

问:你似乎对个人赛冠军充满了野心

答:我打职业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但我还没有进决赛的经历。对此我常常都会感到很羞愧,所以有机会我一定会抓住。

问:如果能进决赛的话可能会打队内战呢

答:我个人希望Zest哥或者Losira哥晋级。从最近的情况来看,虫族面对神族很强势。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话

答:今天是我们的休息日,但herny助教还是陪我来赛场了,我要感谢他。感谢帮我练习的Jjakji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