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t:由于虚空神族改进 我PVT才会这么强

www.replays.net/作者:163
Zest以PVT无敌之姿杀入GSL8强,并在昨日与TaeJa的战斗中以绝对实力,零封对手晋级。赛后Zest道出了自己PVT变强的原因,同时明确了自己进入决赛的目标。最后他向辛苦帮自己练习而没有时间休息的队友,表示感谢。

Zest:由于虚空神族改进 我PVT才会这么强

来源 FOMOS

查尔星港 独家整理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翻译:Wooyeon)

问:晋级4强的感言

答:这是我2014年之后第一次晋级个人赛的四强。听说这次决赛不在演播室里打了,我就想我一定要进决赛。能获胜真是太好了。半决赛希望也能赢。

问:你取得了PVT10连胜,为何这么强

答:虫群之心因为种族属性的原因,神族打人族就是要弱一些。但是虚空之遗时代这部分就改进了很多。神族有了很多进攻的机会,所以变得更强了。

问:第2局的使徒Timing一波难得一见

答:我虽然很喜欢闪追开局,但因为是多战制比赛,也需要用一些不同的开局,让对手的想法变得复杂些才行。这样一来,我就决定选择这种打法。

问:如果使徒牵制被防下来了,该怎么办

答:如果被防住了,我就要坚持骚扰,不能让对手爆出兵来。

GSL2016第一赛季S级8强 17:30直播查尔星港
时间0比分3地图视频
4.15TaeJa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韩国0 - 1韩国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Zest暮色之塔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4.15TaeJa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韩国0 - 1韩国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Zest环轨星港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4.15TaeJa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韩国0 - 1韩国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Zest拉克希尔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4.15TaeJa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韩国0 - 0 韩国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Zest--
4.15TaeJa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韩国0 - 0 韩国 一些常用图标(种族、国旗、VOD、录像、出线) Zest--

查看详细赛况

问:第3局什么时候确定能获胜了

答:比赛中期突然对手兵力变多了,我就怀疑对手是有野建筑的。说实话我到最后一刻都不敢确信自己能赢,但当我打进对手9点分矿的时候,就认为能赢了。

问:4强赛希望遇到谁

答:本来希望队友Losira能晋级,但我打过太多次队内战了,输了很多次。如果和队友打,我捞不到一点好处。所以我也不知道了。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话

答:连续打了SPL和个人赛的比赛,队友们帮我练习都没有好好休息。我想在此感谢所有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