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蓝贴:社区反馈更新——5月3日

www.replays.net/作者:163
本周社区反馈中,David Kim是针对了热议的PvZ平衡性问题,敲定了神族对飞龙的加强。同时表示团队正在思考,比如可能的不朽削弱,还有可能的巨像加强和旋风战车的改动。                          
DayvieDayvie开发人员

原文地址   社区反馈更新-5月3日

大家好。在看了大家关于今天我们计划实装的补丁的反馈后,我们想这周早一点发布社区反馈更新。看了大家的回复后,似乎对即将进行的更新并没有太多肯定的声音,所以我们决定取消本周的更新并去核实一下当前的情况——因为本周关于改动的反馈似乎彻底一百八十度变化了。几周前我们刚开始测试这些改动的时候,大家的呼声还都很高。但本周我们发现事情完全不是那样。我们对这种情况有一些猜测,也有一些对反馈进程的改进想法,不过我们还是先来谈谈这些改动吧。

神族对飞龙的加强

之前这个话题对于社区来说似乎特别重要,但现在似乎完全不是了。即便飞龙在顶级对抗中已经明显不是个问题,我们仍然觉得这对社区玩家来说有点要命,所以我们敲定了一个对职业对抗影响最小的改动,同时来帮助那些平均水平的玩家。

对于大家这方面的想法变化,我们还不是很明确,不过我们严重怀疑当前的整体体系已经从我们一开始认为的神族弱势变成了相对均势。

其他改动

我们设想的其他改动就直观的多。像很多人指出的那样,我们可能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测试其他改动,我们应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收集更多的反馈,再实装补丁。

同样,对于我们为什么测试多样的改动,似乎也鲜有理解的声音。我们怀疑可能很多玩家还是停留在之前那套固有的老旧思维上,而另一群人已经跟上了节奏。我们觉得这种情况造成了很多的误会,而这一点我们觉得是目前反馈进程的主要问题,需要进行改进。

社区交流改进

有几点是我们觉得可以改进的:

首先我们觉得可以对于斟酌社区在某些话题上采取的态度更加积极主动一些。正常情况下,我们会去询问大家我们是否正确地倾听了大家的想法。这让我们得以去反复确认不会出现社区不想要的重大改动,或是误会了大家的想法。

其次我们在事后剖析的时候,可以更好地去分析平衡性测试地图的改动,获悉哪项变动是有效的而哪些并不是。这可以帮助我们去在论证改动时进行类似的行动。

第三,我们希望可以使我们的信息尽可能的简洁。因为我们希望在每次论证变动时都渗透到每个细节,可能会一次性给出太多的信息,造成大家的混乱。所以我们决定每周给出更多的反馈更新,每次更新都会更短小精悍,以期解决这一问题。

如果这里有更多的建议,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对目前的流程进行进一步的改动。感谢大家的意见和反馈,我们会在本周内进行更多的讨论。

新的平衡性补丁

本周后我们会提供更多的细节,下周初会上线一张新的平衡性测试地图。我们当然希望在大约5月22日到23日的时候就敲定大多数改动并进行实装,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在下周初平衡性补丁上线的时候同时集中进行讨论和测试。在这一点上我们不仅是在社区方面全力推行,在职业选手那边也是亲力进行。

除了我们目前研究的问题,其他目前在思考的问题是:可能的不朽削弱——因为很多职业选手在这方面都表示非常有必要,还有可能的巨像加强和旋风战车的改动。